单招今日开始报名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43个招生专业计划招3970人

2019年03月1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教学楼一角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3月19日,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开始报名。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获悉,今年该校单独招生专业43个,计划招生3970人。

  符合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者以及符合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者均可报名。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计划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9年3月19日9时至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校内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今年河南省高职单招考试时间统一在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进行。学院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根据培养目标对考生知识能力的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规定、标准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规程(试行)》的规定组织命题、考试和录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