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封市妇产医院临床见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2019年06月22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对临床见习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表彰优秀见习学生及带教老师,6月21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封市妇产医院临床见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开封市妇产医院举行。开封市妇产医院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领导,全体参与临床见习的2016级民生学院医学院学生及带教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对在将近半年的临床见习过程中,虚心求学、苦练技术、表现突出的临床医学优秀见习生,护理学优秀见习生,以及认真负责指导学生开展见习工作的优秀带教老师进行了表彰。

据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实习能力培养,先后与多家企业单位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2018年11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开封市妇产医院进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并与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之初,组织医学院大三年级护理学、临床医学、药学、药物制剂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利用没有理论课程的业余时间,依次到开封市妇产医院不同的科室开展临床见习活动。临床见习可以帮助学生通过观察学习和具体操作将书本上的知识真正应用于临床,并且通过临床案例的处理及与病人和家属的有效沟通逐渐融入工作环境,提前进入“白衣天使”角色。通过见习,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还将与开封市妇产医院继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践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