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10点开放 五种方式查询

2020年02月21日10: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9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成绩2月21日10点开启查询!!四六级成绩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了2019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发布通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成绩于2020年2月21日上午10时发布,为方便考生查询四六级成绩,中公教育现将四六级成绩查询整理如下:

  四六级成绩查询还有哪些快捷方式呢?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

  方式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考生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http://cet.neea.edu.cn)点击“考生服务-成绩查询”,进入查分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方式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s://www.chsi.com.cn/)点击首页菜单栏“四六级查询”,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查分页面;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方式三:中国教育考试网

  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www.neea.edu.cn/)点击首页菜单栏“成绩查询”,选择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查分页面;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方式四:支付宝

  考生选择支付宝主页的“校园工作”选项,然后在校园工作服务页面的右侧点击“全部”选项,从校园工作的功能列表中,点击选择其中的“查四六级”功能,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方式五:微信

  考生选择微信的“我”选项,选择“支付”选项,在支付页面中选择“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中选择“政务综合”,点击“教育”这个选项,选择“全国教育服务”点击进去,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温馨提示:

  (1)若考生的口试成绩为D等,则成绩报告单上不报道其口试成绩。

  (2)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制作和下发工作将有所延迟,具体领取时间请以各考点通知为准。

  (3)疫情期间,电话客服人员有限,咨询电话线路会较为繁忙,请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