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分有望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 文科比控制线高19分左右理科高40分左右

2020年07月25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河南考生考多少分或者位次排名多少,报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有希望被录取?7月2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办主任王振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今年普通高招各批次最低控制线,以及学校的招生计划,结合往年的情况,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大体参考意见。

◆本科一批

文科比控制线高19分左右,也就是575分左右(上下浮动5分),位次在12000左右,可以报;理科比控制线高40分左右,也就是584分左右(上下浮动5分),位次在60000左右,可以报。

◆本科一批较高收费

文科比控制线高11分左右,也就是567分左右(上下浮动5分),位次在16000左右,可以报;理科544分以上,也就是过本科一批控制线,可以报。

◆本科二批中俄合作办学项目

文科比一本控制线低10分左右,也就是546分左右(上下浮动5分),可以报;理科比一本控制线低34分左右,也就是510分左右(上下浮动5分),位次在150000左右,可以报。

◆本科二批引进英语国家本科课程合作项目

文科比一本控制线低16分左右,也就是540分左右(上下浮动5分),位次在30000左右,可以报;理科比一本控制线低24分左右,也就是520分左右(上下浮动5分),位次在145000左右,可以报。

◆本科二批与省检察院联合办学法学专业

文科比一本控制线低10分左右,也就是546分左右,可以报;理科比一本控制线低14分左右,也就是530分左右,可以报。

◆中国与爱尔兰联合办学专科

文科比二本控制线低20分左右,也就是445分左右,可以报;理科比二本控制线低20分左右,也就是400分左右,可以报。

◆专升本3个专业

金融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专业排名在全省前50名,可以报;法学专业排名在全省前200名,可以报。

◆艺术类

今年美术类专业在艺术本科A段首次采用平行志愿方式,没有往年经验可以借鉴,但大大增加了高分考生被好学校录取的机会。我校美术类专业(绘画和设计学类专业)不设专业组,考生如果对我校感兴趣,可填报我校志愿2次,每次填报不同的专业,占用2个学校志愿。这是美术类。音乐学类,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音乐学类考生,建议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我校近三年来音乐学类专业录取的最低分数,结合招生人数变化情况做出综合、慎重的判断。

◆少数民族预科班

过本科一批控制线,可以报。

“总起来说,达到以上分数和位次的考生,还是有希望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的。”王振国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