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招聘会来袭 河南人才市场邀你迎春纳“薪”

2017年09月26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后,全省才市进入招聘求职旺季,为帮助全省企业新春揽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构建专业、高效对接平台。2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河南人才市场定于2017年2月22日举办迎春纳“薪”新春系列主题招聘会、2月25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将汇聚160家企业,云集近万名精英,河南人才市场继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后新一轮主题招聘会强势来袭,邀您届时共同品鉴!

  河南人才市场是目前我省现场招聘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人才交流市场,是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校毕业生的集聚地,本轮招聘会将覆盖医药、IT、电子、房地产、教育培训等多个热门行业,辅仁药业,三菱电梯、富士康等名企将到场择才,将携多个高薪职位等待目标人才。

  求职者均可提前通过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关注微信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致电服务中心等三种方式查询详细岗位信息。(祝传鹏)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