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原名师李春霞工作室启动首期培育工作

2017年06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共同点亮启动球

  共同点亮启动球 

培育对象认真倾听 

  培育对象认真倾听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上午,河南省中原名师李春霞工作室省名师、省骨干教师培育工作启动仪式及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在郑州市中原区实验幼儿园顺利进行。郑州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翟建军、中原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红参、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翟建军致欢迎词,他对本次培育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培育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深切期望。接着,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黄艳作为学员代表,感谢省教育厅提供本次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随后,工作室主持人李春霞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育工作的规划和设想,将会以读、讲、研、思、送为途径,助力教师成长。最后,马胜宇副处长对启动仪式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把好的理念、方法传承下去。伴随着启动球的缓缓亮起,培育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原名师李春霞进行了主题讲座。希望大家做思考的行者,能够仰望星空、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勇敢向前。在随后的培育工作中,学员们将通过主题沙龙、送教下乡、主题研讨、专家引领等方式,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自身素养。(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