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澳洲新方法 以房养学“零成本”留学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考后,有人会选择进入国内大学,有人则会选择出国留学。面对昂贵的留学费用,大多数家庭都会打退堂鼓,留学成了有钱人的生活。最近,留学圈内出现了一个新的名词“以房养学”,“零成本”留学。

据格林威留学英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澳大利亚因其完善的教育制度和世界领先的教育水平,一直都备受中国留学生的青睐,这也侧面促使了澳洲房价的稳定增长,“以房养学”成为目前留学澳洲的新方法。以房养学,就是通过购置海外房产,用房产的升值部分来抵消留学费用。

6月17日,格林威中澳集团旗下的绿途国际以及格林威留学英语携手澳洲Metro集团举办了澳洲教育与置业投资研讨会。

现场,该集团的发言人马百飞详细介绍了以房养学。他给大家算了一笔账,“留学澳洲期间,如果是读本科,学费、生活费加上房租,一年下来至少需要5万澳元;而研究生一年下来至少需要6万澳元。如果以房养学的话,仅1间卧室,以悉尼为例,每年的租金回报就可达到1.5万澳元,大部分以房养学的朋友会购买两房两厅。澳洲的房子得房率是100%,所以即使60平方的两房都已经很大了,客厅完全可以再隔出一个单人间,这样就可以将两个房间都出租出去,因此一年的租金回报至少是3万澳元。”

“当然,不是所有国家和地区都能带来这种乐观的效果,”马先生提醒,“想要成功完成以房养学,当地市场必须要满足以下几点:高租金,低空置率,养房费用低,稳定增值,当地地产市场足够透明。”

最后,马老师建议,对有留学需求的家庭,一定要从教育,移民,房产三方面统筹安排,方能做到省钱省时;一定要从英语学习,学校意向方面尽早准备,方能对学校择优而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