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在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中斩获三金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十五届健美健身锦标赛中,郑州财经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3名、亚军1名、季军1名,荣获大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驻马店市教体局协办。

  比赛于6月16日至18日在黄淮学院举行,该赛事设元老组、成年组、青年组、大学生组4个年龄组别,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健美个人赛、健美男女混双、女子比基尼个人赛等5个大项36个小项。共吸引来自全省40支代表队和200余名健美健身爱好者参加。

  郑州财经学院李佳霖、余慧敏、杨冠华、卢鹏4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5个组别的比赛。这是该校连续三年参加此项赛事,共累计荣膺冠军6名、亚军4名、季军2名,“优秀组织奖”两次、“体育道德风尚奖”一次,两次荣获大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竞技体育逐步提升,社会体育日益繁荣,各种健身场所逐渐增多。健美健身作为一项新兴的群体活动,已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崇尚健康、参与健美、享受健美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追求和理想。此项赛事对促进大学生健美健身活动的交流,推动健美健身运动普及,提高健美健身水平和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马元伟)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