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举行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教师代表胡凤梅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教师代表胡凤梅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同学们在心愿瓶中放入自己的心愿

  同学们在心愿瓶中放入自己的心愿

王冬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词

  王冬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词

  大河网讯  青春在六月放歌,梦想在此刻起航。6月19日上午7点30分,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九年级毕业典礼如期举行。王冬校长、张元蕊主任、年级主任和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王冬校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九年级(3)班学生代表黄晨露同学代表九年级全体学生发言,感谢学校、老师三年来陪伴度过的风风雨雨,感谢同学们相知相伴的泪水和欢笑。随后,九年级教师代表胡凤梅老师给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和大家一起憧憬未来,情感真挚,句句都表达着对学生对学校的热爱。接下来,王冬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毕业致词,王冬校长对圆满完成初中三年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父母和社会。最后,在“放飞心愿”活动中,毕业典礼完美落幕。

  整个典礼浓缩的是初中三年的美好时光,展现的是师生的真挚情感,典礼在大家的美好祝福中结束,为郑州六十六中九年级学子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