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教育集团国际学院四项课程中心揭牌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952

  大河网讯  6月26日,育人教育集团国际学院四项课程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举行,标志着育人教育集团的国际化教育再上新台阶。

  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美国爱因斯坦学院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代表、香港哈佛国际教育集团及育人教育集团国际学院贾莉院长。与会嘉宾共同为育人教育集团国际学院四项课程中心揭牌。

  据了解,育人教育集团国际学院四项课程中心分别为澳大利亚课程中心、美国课程中心、香港课程中心和德国课程中心。育人教育集团国际学院四项课程中心的开设,为航空港区国际教育新增三条直通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的教育“航线”,也为河南学子提供了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国际化教育的机会。其中,四项课程中心之德国课程中心的“航线”已于2016年通过众德职业学院正式开通。

  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地处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南部,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15年一贯制(K12)寄宿式学校。学校秉承“心智合一,博雅致远”的校训和“一切为了孩子和为了一切孩子”的价值理念,追求教育的国际化、优质化和特色化,以小班教学和双语教学为主要特色,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