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中原名厨联谊会暨授聘仪式举行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0_副本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中原名厨联谊会暨授聘仪式举行。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薛军、河南省食文化研究会餐饮专家委员会会长张伟、中国满汉全席两届金奖擂主罗新安、中华八大名厨吕长海、河南省豫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禹建海、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豫菜传承人陈进长等12位大师及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千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河南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张伟在讲话中,对烹饪行业的发展形势作出肯定,还强调了今天受聘的大师均是中原名厨。这些烹饪大师拥有丰富的餐饮工作经验,掌握市场更新的发展趋势及烹调技法,这对在校学生的培养至关重要,能够帮助学生毕业后更快速的融入岗位,融入社会。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薛军告诉我们: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烹饪职业教育发展,此次联谊会的举办也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地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新东方能够更好地学习,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使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师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完善了校企师资的真正融合。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