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佛岗小学图书馆暑期对全体学生开放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二七区佛岗小学图书馆暑期对全体学生开放

  孩子和家长一起阅读

二七区佛岗小学图书馆暑期对全体学生开放

   阅读登记中

二七区佛岗小学图书馆暑期对全体学生开放

   学生阅读中

   大河网讯 为了让孩子暑假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增加他们的阅读量,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6月28日,二七区佛岗小学的“童悦空间”图书馆暑期正式对全体学生及家长开放。

   记者从学校了解到,6月28日至8月14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3:00-5:30,图书馆对外正式开放,家长和学生这个时间段内都可以来看书。图书馆每天由1位老师和2位家长志愿者负责管理,确保良好的阅读环境。到目前为止,图书馆拥有纸质图书23800册,电子图书50000册,基本满足了学生和家长的需求。

   第一天开放就迎来了100多个学生和家长,他们特别喜欢学校的图书馆。有的坐在凳子上看,有的直接坐在地上看,五二班的李雅琪已经安静的看了一上午,她说:“我家就在附近,可以每天来看一会儿,平时看的辅导书多一些,放假了我可以看点儿自己喜欢的‘闲书’了”。陪着孩子来的一位家长说:“就应该带孩子来这里,不然孩子在家老看电视,玩游戏,说了也不听。而且我也能在这看会儿书,挺好的。”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孩子们阅读的热情,图书馆的开放不仅方便了孩子,也方便了家长。这里俨然成为他们假期中的一个好去处。相信孩子们在这里能够收获知识,得到成长!(大河网 娄松 通讯员:邢哲)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