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带你纵观世界名校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3045

IMG_3042

  大河网讯   7月1日下午,由启德教育举办的“不只为留学-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郑州站在绿地JW万豪酒店拉开帷幕。来自澳、美、加、英、亚洲欧洲等14个国家的百余所大学的招生官亲临现场,为家长和学生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和面试机会。

IMG_3032

  启德教育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宋峥嵘介绍,当天现场不仅设有留学咨询厅,供学生和家长们与院校面对面咨询,还设有讲座厅,全方位解析中学生留学动态。同时,启德独家权威发布《2017高中生全球升学工具包》,助力高考生海外名校志愿填报。更有“职业测评”、“职场领航”助力毕业生入职世界500强。此外,现场设置的各种特色专区更是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让前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获得了良好的逛展体验。

4

  针对留学方面,宋峥嵘表示,要获得高质量的留学,留学规划是关键。因每个学生的背景和特点都不一样,家长和学生们需对留学信息及学生自身能力有个准确定位后再做留学打算。宋峥嵘建议,对于留学心里没底的学生,可以先参加一些国外学游的活动,借助短期的国外文化、教学和生活的体验,进一步评估自己是否适合出国留学;对于那些已经计划留学的学生,可以在权威的留学机构与专业留学团队的帮助下,为留学制定出高质量的方案,成功实现留学梦。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