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垒球锦标赛中原区帝湖小学获多项殊荣

2017年07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喜获殊荣


获奖后的喜悦

棒垒球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在7月9日结束的“体彩杯”河南省垒球锦标赛上,郑州市中原区帝湖小学棒垒球团队喜获多项殊荣。

     帝湖小学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团队获河南省垒球锦标赛优秀团队奖,武祺凡等10名运动员获得河南省垒球锦标赛软式棒垒球第一名、卢家乐等10名运动员获得河南省垒球锦标赛软式棒垒球A组投打组第二名,刘杭荣获软式棒垒球A组手套组第一名、卢家乐荣获软式棒垒球A组投打组第二名,赵可鑫荣获“本垒打奖”, 教练白文超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该负责人介绍,比赛之前,20名软式棒垒球队员在白文超、刘海涛等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积极备赛,孩子们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下午放学时间进行软式棒垒球的练习。此次比赛,磨练了孩子们的意志、提升了孩子们的软式棒垒球技术技能,培养了孩子们的团体协作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比赛经验,并激发了孩子们的拼搏精神。(楚智强 通讯员:冯章华)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