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01

  7月7日,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万余名学生组成的百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这标志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正式启动。

  据了解,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让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学院团委于7月5日专门为参加下乡实践的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全面培训。此次培训从下乡队伍调研报告撰写、安全再教育出发,对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如下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第二,把社会当作大课堂,放下架子学本领;第三,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塑造品格的重要途径,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各级团组织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组建了近百支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将围绕扶贫支农、教育关爱、创新创业、反邪教宣讲等开展活动。(通讯员:李松涛  君子兰 文/图)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