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大赛中获特等奖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千年璀璨冠中州》展示

4

  出谋划策见真章

5

  郑州七中荣获特等奖

  大河网讯  7月22日至27日,第八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大赛在郑州外国语学校举行,郑州七中臻卓领导力社的学生表现出众,分获特等奖、一等奖和“青年领袖”的荣誉称号。

  第一轮项目展示中,袁芃、李畅、李佳慧、陈星宇、杨静涵、张广如同学参加的《千年璀璨冠中州》项目,向全国的中学生展示了河南的瓷器文化,显示了作为河南人的文化自豪。徐溢凡、王涵、鲍依兰、方涵泽、魏可欣、翟慧婧、张世元同学参与的《执子之手,与子同舟》项目组,展示了他们帮扶贫困儿童的经历,令人动容。这两个项目深深地打动了评委,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

  第二轮微项目展示中,李佳慧同学与外校同学合作的项目获得最佳公共政策改进奖。翟慧婧同学与外校同学合作项目获得最佳帮扶弱势群体奖。

  第三轮个人展示中,袁芃同学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展示了领导风范,谈吐落落大方,最终获得了“青年领袖”的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了高校自主招生的资格。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