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八十六中学公开招聘初中代课教师5名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28日,记者从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获悉,该校公开招聘初中相关学科代课教师5名,其中语文老师2名、数学老师1名、英语老师2名。

  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第一学历具备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并且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的优秀师范大学毕业生及在职教师均可应聘。

  此次招聘截止日期为8月18日,有意向的应征者可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154146530@qq.com。经过初审合格者,学校将会电话通知报名人员进入面试综合考核环节。面试时报名人员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在职教师提供)、普通话证复印件各1份; 毕业生需提供成绩单。工资待遇,详情面谈。如有疑问,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18203977535。(实习生 张瑞洋)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