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领航实验学校门庭若市 高分学生扎堆来报名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领航实验学校

2

  校长吕兴琦接受采访

3

  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

  大河网讯近日,郑州中招公办学校录取基本结束,众多暂未被录取的学生家长都坐不住了,纷纷赶往各民办学校招生办,为孩子寻找心仪的学校。7月27日,记者跟随家长的脚步来到了郑州领航实验学校,一览招生情况。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登记处,目前该校已登记近学生2000人,其中最高分达596分,550分以上有600余人,50名学生已现场报名。该校的招生计划只有324人,而且民办招生8月16才结束啊,今天才7月下旬......好吧,理解着急的家长们,那么领航究竟有什么魔力令众多学生、家长追随呢?用事实说话吧!

  第一问之学生、家长:为何来领航实验高中?

  “第一个就来到了领航高中,之后去的学校都会不自觉地拿来对比,想来想去还是觉得领航最好!”“分数考的不理想,上不了三甲,差一点的不想上,这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家里有亲戚在领航上的初中,无论是硬件上还是学习氛围都无可挑剔,所以我们就来这儿了。”  据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一批最低统录分数线为577,比去年增长了14分,二批最低统录分数为502,比去年增长了25分。分数线的大幅度上升令许多学生家长措手不及,公办学校录不上或者不愿意去,于是民办成了众多家长的选择,而中原领航实验学校在众多民办中脱颖而出。两个北清班,两个重点班,接收高分学生,特色培育,不浪费每个学生的资质,稳扎稳打切实保证学子三年收获理想;四个普通班,低入高出,将每个孩子的潜力发挥到极致,因“生”施教,让每个孩子找到自己的未来。

  第二问之领航校长吕兴琦:为何学校招分数线如此高?

  “高点起航,高位运作,高端达标。我们的师资队伍是由郑州十一中教学一线退下的老教师、郑州十一中工作经验的中年骨干教师、优秀的高级教师及研究生组成了结构合理、优势互补的老中青三结合。另外聘请外籍教师全英文教学,针对学生的英语口语教学严格系统的训练,这也是我们领航的特色!”针对性的培养计划也是“高分”的原因。“针对学子特长的不同提供了多种平台协助。有物理、化学兴趣的学生,学校将其送往十一中学科竞赛辅导班进行学习培训,提供省市级别的学科竞赛;开设美术画室,聘请十一中有多年教学经验和辅导考试经验的老师前来指导,配备了必须的教学和练习用品。体育方面学校有定向越野,让每一个孩子找到自己的方向,成就独一无二的人生。这样的学校,值得高分吧!”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最欣慰的便是三年后能说一句“值了”!而郑州领航实验学校,作为郑州十一中合作学校,由郑州财经学院干部负责后勤服务和教学设备管理,环环紧扣,没有一丝松懈,以“三高”律己,以“五严”治校(“三高:高点起航、高位运作、高端达标;五严:严格教学、严格制度、严格管理、严格秩序、严格纪律),令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第三问之学校教师:往年招生学生成绩是否切实提高?

  “2018届学生经过一年的学习,成绩进步显著。2015年录取分数线为520分,共录取人数224人,在天一大联考中达到一本线人数为22人,与同类学校相比,成绩提高显著。”“在郑州教育局组织的联考中,郑州领航实验学校第一名名列郑州市902名,考生总人数36524人。”“2017届学生与郑州十一中联考,在两校排名总成绩前三十名中占据了50%,其中,第二、三、四、五名都是领航学子。”  数据是最权威也是最令人信服的。如此傲人的成绩背后与学校的重奖鼓励制度也分不开。学校每学期设特等奖两名,每名奖励10000元;一等奖四名,每名奖励7000元;二三等奖金额不等。用鼓励鞭策学生,用奖励督促学生,方方面面为学生想到,做到。  用事实说话,对每个学生,家长负责。用良心教育,对学校口碑负责。领航实验中学,或许不是最好的学校,但一直在尽全力奔跑。最好的年华在这里拼搏,辛勤的汗水浇灌了梦想之花,不负青春不负己,金榜题名梦圆时。(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