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普通高中篮球比赛在郑州七中开幕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到场嘉宾

2

各学校参赛队

7

比赛开始

      大河网讯   7月28日,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中篮球比赛在郑州七中开幕,来自全省的19支男队和8支女队参加了比赛。

  河南省校园篮球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河南省校园篮球办公室主任、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河南省体育总会中学生分会秘书长、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河南省校园篮球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秘书长丁英俊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郑州七中副校长吉建州分别致辞。在致辞中,他们都热烈欢迎大家到来并希望各参赛队的运动员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随后,李小溢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王阳老师则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紧接着,由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宣布开幕,各参赛队迅速到指定地点热身开始比赛。

  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单位,郑州七中在上级组织各领导的指导下,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抽调专职老师为此次赛事提供后勤、裁判、食宿、安保等保障,充分保证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

  本次篮球比赛将于7月28日至7月31日持续在郑州七中体育场地进行,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决赛排出所有名次。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