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在全国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比赛中载誉而归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夏令营活动中,郑州十一中魏致远、李泉圻荣获全国电脑机器人竞赛高中组BotBall项目第九名,姜元旭、杨景良荣获全国高中组机器人足球项目三等奖,崔博、赵良辰荣获全国高中组WER项目三等奖。


郑州十一中学生魏致远、李泉圻、崔博、赵良辰、姜元旭、杨景良以河南省第一名的身份,与来自全国二十七个省市的精英学子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三个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参加此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辅导老师精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备赛、参赛。无论是策略的设计、机器人的结构搭建、还是程序的编写和调试,六位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在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展示了十一中学生卓越的科学素养和探究精神。


据悉,BotBall 国际机器人大赛是一项起源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教育机器人活动,是一项以中学生教育为主旨的国际机器人竞赛,BotBall对于学生的培养和教育意义受到了美国教育界的一致公认,它是美国众多顶尖大学招生办公室推荐项目。而机器人足球、WER是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传统项目,竞争尤为激烈,在全国获得三等奖项以上资格,参加高校自主招生会有所帮助。(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