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为期2天的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换届选举大会成功落下帷幕。郑州市民政局、金水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辖区民办教育机构、行业协会、社区社工组织机构等108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经过2天的投票选举,最终,金水区睿源外语培训中心校长牛明亮当选理事会会长,金水区畅逸博数理化培训学校校长黄延禄当选为秘书长。 

      近年来,联合会以“共融共享、服务社会”为宗旨,听取群众声音,凝聚组织共识,参与公共事务,推动社会发展。特别是开展了社会组织展览及交流会、社工宣传周、“LHK梦想书屋”公益捐建、“三社联动”公益服务等各种活动,成立“流动党员之家”,并于去年获得了“郑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牛明亮在任职演说中说,作为新当选的联合会会长,他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在新的任期内,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不断强化服务团队执行力,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重点的发展会员,提高会员整体综合素质。发现和挖掘联合会的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办出有特色、有特点的联合会,打造河南“精”而“全”的标杆联会会,达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目的。要让联合会成为政府和社会组织之间的桥梁纽带,积极探索社会组织承担政府转移或委托职能的实现方式,使社会组织尽快成为政府的有力助手,成为社会事务的重要承担者,把联合会办成有利于和谐社会进步,有利于会员企业发展的会员之家。 

      会议最后,郑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魏益红发表讲话。她谈到,作为全市首家社会组织联合会,希望该届领导班子在建立新型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基础上,成为一个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 

      魏益红强调,联合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市场作用发挥好,把社会组织行业培育好,把社会责任履行好,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实现多赢,为建设美好、和谐、活力的郑州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娄松)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