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中学获两项团体赛金奖 成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最大赢家

2017年08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2017年首届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河南新密落下帷幕。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含金量最重的两项团体赛金奖,并获得一项个人金奖、三项个人银奖和一项个人铜奖,凭借优异的表现被组委会评为“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先进单位”,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赢家。

  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每年计划内的重要赛事,也是我国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无线电测向运动顶级赛事之一。本次大赛于7月26号开始,为期六天,分内场和外场比赛。比赛设置测向机制作竞赛、全天军事团队80米波段测向外场比赛、全天军事团队2米波段测向外场比赛三个团体赛项目和短距离2米波段竞赛、快速发报2米波段竞赛、短距离80米波段竞赛、快速发报80米波段竞赛四个个人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13省,16所大学,9所高中,16所初中的41支代表队293名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

  本届赛事,河南省实验中学无论在奖牌数量还是含金量方面都力压群雄,展现了无可争议的实力。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教练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另一方面得益于该校多元文化的创建和对学生综合能力方面的培养。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