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智能网络工程技能大赛举行

2017年08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R4A0131

  大河网讯   8月1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智能网络工程技能大赛举行。该院二十多组选手参赛。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教务处主任刘枫介绍,本次智能网络工程技能大赛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进一步完善计算机实践操作教学体系,开发学生实践能力,激发新华学子的计算机网络知识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学生计算机网络技能水平举办的一次校内活动。

8R4A0144

  刘枫说,“本次参赛的所有选手都是根据活动组委会提供的网络综合布线设计图纸,将网络综合布线实验台模拟成楼宇空间的正常网络环境。然后再用专业的网络测试工具检测网络是否畅通,网络环境中的数据是否能正常通过,最后形成竣工验收报告。活动评委会根据各组选手在各个环节的表现综合打分,决出优胜团队。”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智能网络工程技能大赛的举行,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实战的平台。来自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互联网平台开发专业的叶晓芳同学赛后兴奋地说“学校主办的智能网络技能大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让我们跟其他专业的同学们有了交流沟通的机会,通过大赛我认识了好多喜欢智能网络技术的同学,今后大家在学习中可以相互借鉴学习”。(通讯员:王秀雷)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