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营仪式拉开帷幕

开营仪式拉开帷幕

高一全体新生齐聚操场

高一全体新生齐聚操场

李刚校长为军训连授旗

李刚校长为军训连授旗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大河网讯   8月15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2017级全体新生身着统一的迷彩军装齐聚操场,举行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开营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王国法为全体学员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王校长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有吃苦的准备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同学们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出色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希望同学们团结互助,有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希望每一位参训同学倍加珍惜这短暂而意义深刻的军训生活,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

  随后,军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军训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一言一行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青春在这里闪光,让梦想在这里飞翔。从这里开始吹响青春的号角,划出最为绚烂的轨迹!最后,李刚校长聘任各军训连连长、指导员,并为各军训连授旗。(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