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0中定向越野队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定向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

  郑州70中所获荣誉证书

  郑州70中越野团队在赛场合影

  大河网讯 8月5日——10日,2017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在山西省大同市举行。郑州市第七十中学定向越野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4支代表队,在云冈石窟、古店镇、文瀛湖景区展开了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大同市体育局和大同市南郊区人民政府承办。全国青少年定向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青少年定向类赛事的国家A级赛事,级别从10岁到18岁,包括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短距离接力赛和短距离混合接力赛五个大项目,男女共18个组别。 比赛中,郑州70中定向队员不畏天气酷暑炎热,不惧强手,敢闯敢拼,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终郑州70中定向队获得个人单项第三名、第四名各一个,第五名、第八名各两个,同时获得男子14岁组接力第八名和男子18岁组接力三等奖。共有17人次分别获得个人单项的一、二、三等奖,其中阮申博和史维彤两人入选全国锦标赛精英组名单,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