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落地 引来市民围观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A9000D129D0A6AB66711C9C79E49F732

  大河网讯 “我是第一个体验的用户!这东西好神奇啊!”在郑州市中央特区小区内,体验生鲜无人售货机的李女士激动的对记者说到。8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一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投入使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体验。

  据了解,这款无人售货机是由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它作为一款智能化控制平台,产品覆盖无人售货柜,无人咖啡馆,无人超市,无人餐厅等无人智能控制领域。

  “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排队结账很浪费时间;网上购买的产品质量又不能完全得到保证;这款无人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软件智能控制,硬件智能操作,就可以帮消费者实现自主选购,随拿随走,不用排队结账,高效又便捷。”呐客创始人吕俊涛告诉记者,呐客无人售货柜扫码开门、商品自选、关门自动结算等一系列操作流程非常简单,购物快捷方便。

  “帮助消费者实现质优、便捷、直观、省钱购物需求;帮助创业人群实现低门槛、无风险创业梦想;帮助商品企业拓展产品到用户销售渠道;帮助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支持智慧城市惠民工程建设,无人售货机具备这四点突出作用。”呐客总经理汪玉娇介绍到。无人售货机不受空间限制,选址灵活,没有违建风险,可以做到高密度布点,全国性快速扩张。

  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吕俊涛介绍,呐客智能可以为企业定制开发专品销售机,帮助企业推广产品、锁定用户并帮助企业与用户实时互动。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