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军训闭营仪式暨阅兵汇报演出

2017年08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方队进行汇报表演

方队进行汇报表演

获奖学员接受表彰

获奖学员接受表彰

李刚校长做总结发言

李刚校长做总结发言 

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大河网讯  经过七天紧张的训练,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2017级新生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任务,8月21日上午,军训闭营仪式暨阅兵汇报演出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李刚、党支部书记连江峰、副校长王国法和李有欣、政教处主任石海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参谋张朋等领导参加了闭营式。典礼由政教处主任石海州主持。

  军训闭营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参训新生组成了9个方阵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严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激情充分展示了学生勇猛顽强、吃苦耐劳、青春阳光朝气的精神面貌。汇报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得到了一致好评。紧接着,连江峰书记对军训中表现优秀的方队和学生进行了表彰。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经过军训磨砺的我们,更加成熟、更加坚强、更加自信,我们一定会发扬军训中学到的好传统和好作风,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勤奋好学,开拓创新,学会做人,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中学生。

  李刚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军训工作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把坚持和忍耐、团结和拼搏、善良和感恩永远珍藏,把“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军人作风转化为自己的基本素质,牢记“明理、笃行”的校训,昂首开启新航程。(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