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嘉年华领通知书 这个小学的新生入学有创意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打地鼠”

  大河网讯 红地毯、卡通门,高颜值的老师们穿戴整齐,面带笑容,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入学的孩子们。8月20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校园迎来了2017年秋季新生,他们与学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可谓是别出新意。

  前来办理入学手续的家长完成资料审核后,教师就会为每位新生发放一张入学嘉年华寻宝图,五关游戏结束就可以领到精美的《入学通知书》啦!


“运动小达人”

  嘉年华寻宝游戏设计可谓是丰富多彩,有趣味识字——“打地鼠”、了解生活中的数字——“趣味跳跳跳”、识读英语卡片——“水果忍者”,还有考验新生体育素质的“运动小达人”和展示才艺的“众意小百灵”。过五关斩六将后,大家纷纷领到了入学通知书,第一个拿到入学通知书的男生和女生还获得了和校长合影的机会。


与校长合影,好激动!

  学校为什么要通过举办嘉年华活动迎接一年级新生呢?众意路小学副校长程丽萍告诉大河网记者:“这是学校送给孩子们的第一份礼物!从幼儿园到小学,对孩子们而言其实有一个心理跨度,通过嘉年华游戏,我们希望孩子能第一时间喜欢学校,喜欢老师。通过在我校六年的生活与学习,最终成长为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人。”


张贴心愿卡

  报名结束,众意路小学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入学第一课”,对孩子们进行为时一周的习惯养成、亲子教育的相关培训,让他们轻松开启人生求学之旅。(张楠)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