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留学360 多渠道轻松实现留学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828121349

  大河网讯 近年来,“多元化”已成为广大留学生群体在选择留学目的国时的一大趋势。随着中国留学市场的持续升温,传统的主流留学国家热度未减的同时,也有众多新型的特色国家崭露头角,逐渐进入众多中国留学家庭的视野。

  据相关专家分析,中国家庭留学目的国选择的多元化,是中国留学市场趋向理性的一种体现,中国的留学家庭逐渐对“名国名校”的认知更加清晰,对于自身的需求更加具体,这使留学顾问的服务更趋个性化与合理化,同时使得整个留学市场的发展更加细分化。

  对于留学生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如何选择更加快捷方便靠谱的留学途径,都需要到专业机构进行咨询了解。

QQ图片20170828121343

  8月26日上午,作为上市A股的一家互联网留学公司立思辰·留学360河南旗舰服务中心在郑州举行揭牌仪式,宣布正式进军河南留学市场。据该机构董事长罗成介绍,之所以叫‘留学360’,旨在做360度全方位服务,通过互联网的互联共享,使用户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而依托互联网,线上招生为公司带来了绝对比重的生源。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公司欲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线下,将互联网的生源占比降至市场的三分之一,省下的钱更多回馈留学学子。

QQ图片20170828121336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