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宇航员”迎接一年级新生入校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我与航天员合个影

合影留念

我和航天员拉拉手

与宇航员拉拉手

家长会

家长会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为迎接一年级新生,特别请来了两名“宇航员”在校门口来迎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追捧。

  早上八点半,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走进校园,就发现校门口站立的两位“宇航员”,孩子们和“宇航员”拉手照相,缓解了入学第一天的紧张感。这是学校结合本校打造航空科技体育为龙头的“一专多元”特色格局的办学理念,为孩子们第一天到校准备的特别礼物。

  新生到校之后,了解分班情况,认识班主任,熟悉校园环境。下午,一年级各班统一召开新生家长与老师见面会。班主任利用现代化的班班通,向家长们讲明新生入校注意事项、应该遵守的学校纪律卫生文明礼仪等常规,建议家长帮助孩子养成一些好的学习习惯,针对家庭教育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讲述自己的看法。

  学校一年级入学工作准备充分,布置教室、营造氛围,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用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楚智强  赵敬丽)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