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办学 安全有序”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开学专项督导组走进郑州11中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督导进校园 把脉新学期

督导进校园 把脉新学期

视察餐厅

  视察餐厅

视察学生公寓

  视察学生公寓

查阅档案材料

  查阅档案材料

  大河网讯   9月1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二责任区督学高书义、杨滨瑜走进郑州十一中,对秋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副校长刘明臣向责任督学汇报了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校园安全、开学保障、新生入校教育、教育教学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开学伊始,安全先行,在做好常规的开学前设施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基础上,“六员”无缝对接,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消防演练、心理疏导、食品安全检查、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合力保平安,确保开学平稳有序;新学期入校教育重点强化学生规则意识,规范学生习惯养成,引导学生志存高远,懂得感恩,阳光生活;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实施年级负责制,加强常规管理,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开发多样的特色校本课程,深入推进创客教育,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责任督学高书义、杨滨瑜实地视察了学生餐厅、教学楼、宿舍楼、操场等教育教学场所,察看了新疆部2017级新生军训,听取了副校长张磊关于民族教育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新疆班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了宝贵的经验,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责任督学对学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郑州十一中秋季开学“规范、安全、有序”,新学年工作重点明确、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将以此次督察为起点,传承精神、追求卓越,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