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举办中小学社团环保作品展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03910581996

IMG_0448

IMG_0446

IMG_0416

IMG_0412

mmexport1503910234652

IMG_0479

大河网讯 8月28日上午,由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主办、经开区环保局协办的中小学社团环保作品展在中原福塔二层大厅面向公众开放展览。

  此次展览以“绿色文明家园 你我共同创建”为主题,通过手工作品、书法、环保视频、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环保节能知识,提升参观者的环保意识和理念。此次展出的近300件作品全部来自经开区各中小学社团,都是由学生们亲手制作的。

  据介绍,在策划此次展览时,经开区教文体局专门将主展台设计成蒲公英的形式,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将环保理念向蒲公英一样,传递到更多的人群和家庭。同时,也是以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区中小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让更多的孩子去关心、去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建设优美的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