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学生获无人机公开赛国家级大奖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赛前合影

赛前合影 

比赛中

比赛中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大河网讯  8月23日至8月25日,由中国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总决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无人机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支队伍现场比拼,竞争十分激烈。来自上街区新建小学的张钰桐、李成岩两位小选手不惧压力,以稳定的发挥取得骄人的比赛成绩。总决赛李成岩获得第九名、张钰桐获得第十一名;分项比赛中李成岩、张钰桐获得绕标竞速赛三等奖,李成岩获得单圈竞速赛三等奖,张钰桐获得任务对抗赛第六名;李成岩还直接晋级2018年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总决赛。

  赛后,参赛选手张钰桐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谦虚地表示对自己的成绩不算太满意。当记者问及比赛时是否会紧张,张钰桐笑着说:“不会紧张,因为已经练习了半年的时间,而且参加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自己。”李成岩的父亲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孩子玩无人机,因为无人机不仅让自己的孩子拓展了兴趣爱好,而且还培养了孩子的专注力和承受能力。(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