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一中俩小将夺全运会竞走冠军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与王松教练合影

  大河网讯   在昨日上午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项目的比赛中,郑州市惠济一中竞走运动员孙红存、颜宇和其他五位运动员组成的河南队夺得冠军。

        此次全运会,共有来自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和行业体协约850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角逐20多个大项的比赛。孙红存和颜宇同学能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赛后与队友合影(右二孙红存右三颜宇)  

赛后与队友合影(右二孙红存右三颜宇)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他们两个是2012年先后进入学校练习竞走项目。经过刻苦的训练,在2014年的河南省第十二届全运会上,颜宇就开始在竞走项目上崭露头角,代表郑州队获得女子竞走项目的双项冠军;孙红存在2016年河南省竞走、越野竞标赛上获得女子5公里竞走冠军,此外,她还在省市多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郑州市惠济一中始终秉承“为每位学生提供一生都值得回忆的优质初中教育”的办学理念,遵循“体教结合”的办学特色,为学生的发展奠定基础,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通讯员 孙帅)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