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相遇,郑州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入学收获各种“爱”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亲子共同书写爱之梦

亲子共同书写爱之梦

孩子们把卡片贴在许愿树上

孩子们把卡片贴在许愿树上

于乐校长和张严明书记为孩子佩戴校徽,发放入学护照

校领导于乐和、张严明为学生佩戴校徽,发放入学护照

       大河网讯 9月3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小学在金色的阳光中揭开了2017--2018学年“新生入学仪式”的序幕,开启了一年级新学期的新篇章。

  新生入学仪式秉承着实小“爱的教育”办学理念,围绕“奔跑吧,孩子们”的活动主题,依次进行了步入爱之门、留下爱之影、书写爱之梦和走遍爱之园的四项入学活动。仪式伊始,家长带领孩子踏上红毯一同步入美丽的校园,校长于乐和书记张严明为每一位可爱的孩子佩戴校徽并发放了“开学护照”;穿过爱之门来到绚丽的气球门前留下爱之影,记录下孩子入学的难忘瞬间;接着孩子们到自己所在的班级参加小小见面会,在家长的帮助下填写心愿卡书写爱之梦;最后,孩子们拿着开学护照到指定地点集章寻宝藏,走遍爱之园参观丰富多彩的社团表演活动。秋风送爽,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风中绽放,整个入学仪式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圆满结束。

  郑州市实验小学给新生迈入学习历程的第一步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表达了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给予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奔跑吧,孩子们!未来之路满载着希望和梦想,在最好的时光相遇在最美的实小,爱的相遇让师生共同开启爱的教育之路。(楚智强  于洋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