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季节最美的你“——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颁奖仪式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最美教师颁奖 

最美教师颁奖

杨丽梅校长分享绘本故事

  杨丽梅校长分享绘本故事

社区民警讲解开学安全须知

  社区民警讲解开学安全须知

学生带来教师节赞歌

  学生带来教师节赞歌

  大河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6日上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整齐列队于学校操场,举行“最美的季节 最美的你”2017一2018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颁奖仪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在艺术小学的操场上,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杨丽梅校长作为本次活动的阅读使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绘本故事《我的名字克利桑丝美美菊花》,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有不同之处,要正视自己的特别之处,也要学会包容他人。随后,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宣誓,争当热爱阅读,举止文明,有活力、有抱负的“艺小少年”。

  三一班学生动人的演讲拉开了仪式第二篇章的帷幕。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读颁奖词,八位“最美教师”、 “最美守卫者”笑容满面的登上领奖台,杨丽梅校长为他们颁奖,并送上节日的鲜花。最后,在一曲动人的《亲爱的老师》,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金秋九月是最美的季节,美在春风化雨动人心,美在桃李芬芳下自蹊!本次开学典礼以教师节为契机,为惠济区艺术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激励全体同学在新学期播种好习惯,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