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领航实验学校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907235221

  大河网讯 9月6日,郑州领航实验学校全校师生汇聚于学校操场,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肯定过去,寄语新学期。

  校长吕兴琦向全校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高一的学子能自立、自主地学习;希望高二的学子不断地提醒自己:两年后的收获,还要看你今天的辛勤耕耘!希望高三的学子要有“志在必得”“舍我其谁”的信念和气魄,树立千锤百炼,挑战极限,分秒必争,分分必得的意识!希望老师们做个把握学科能力强、课堂施教能力强、教育科研能力强的“三强”教师。

微信图片_20170907235216

郑州领航实验学校校长吕兴琦鼓励全体师生要再接再厉

  重金表彰优秀,用心鼓励学生

  学校分别对成绩优秀、进步较大、单科优秀的学生进行了重金奖励,近百名同学受到了金额不等的奖励,上至10000元,下至100元,学校通过完善、全面的奖励措施,激励学生学习的兴趣,增强学生学习的动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向优秀学习,与优秀同步的良好氛围。


  爱心奖励,用心支持

  学校校后勤集团心系领航学子,为更好地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专门设立了励志奖学金。

  分享优秀学习经验,与优秀同进步、共成长

  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刘雅娴同学进行了发言,与全体同学一起分享学习经验,树信心,定目标,并号召全体同学新学期,新气象,共成长,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170907235225

优秀学生代表与校领导合影

  典礼渐进尾声,郑州领航实验学校党委书记耿富德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与此同时,耿富德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希望大家全力工作,踏实钻研,再创佳绩。

  新的学期,领航全体师生一定踏实办学,稳扎稳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编织更闪亮、更美好的领航未来新图景。(楚智强 )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