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办第一届退休教师茶话会

2017年09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瑞锦我们的家”茶话会正式开始  

“瑞锦我们的家”茶话会正式开始

陈绍花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陈绍花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开心的老教师们

  开心的老教师们

  大河网讯  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经开区瑞锦小学特别邀请了15位学校退休教师重返校园,举办“瑞锦我们的家”第一届退休教师茶话会。

  茶话会上,学校耿宪法书记向与会的退休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问候,向退休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贺。

  陈绍花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愿景以及办学理念,并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随时接受老教师们的监督;邀请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

  老教师们回眸过去,畅想未来,畅所欲言,在交流和沟通中体会深刻,感慨万千,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愉快。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教师节很有意义,看到新学校如此漂亮,又有一位如此精明、能干、体贴的校长,感到十分欣慰。

  随后,老教师们参观新投入使用的教学楼,大家对学校新的教学环境赞不绝口,对学校硬件设施的完善表示由衷的欣慰。纷纷表示,在这样好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是学生们的幸福,也相信瑞锦小学一定会办得越来越好。(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