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在校怎么生活,这所学校家长最了解

2017年09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家长开放日活动常态化 

 家长开放日活动常态化

家长推门听课

  家长推门听课

与孩子共进午餐

  与孩子共进午餐

  大河网讯  为了使家长与学校零距离接触,增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形成教育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6日,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当日上午,家长们兴致勃勃走进校园,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特色的荟美厅和艺术长廊。荟美厅中陈列了学校取得的各种荣誉,艺术长廊里承载着饱含浓浓师生情谊与智慧的书画、手工作品,家长们被这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所感染。随着充满青春活力的音乐,到了大课间时间,家长们观摩了实验中学律动青春操,阳光洒在孩子们稚嫩而又幸福的脸上,同时也温暖着每位家长的心田。

  随后的家长座谈会由实验中学副校长王继亮主持。副校长袁玲就学生在校的时间安排,课堂教学,家庭与学校的有效沟通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副校长岳泉水就学校的概况,学生住宿、就餐等方面向家长作了介绍说明。

  当家长看到宿舍窗明几净,餐厅干净卫生,纷纷为学校点赞。伴随着悦耳的上课铃声,家长们又走进课堂,亲身体验实验中学特色共生课堂,身临其境地感受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午餐时间,家长与孩子一起共进午餐,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畅谈着学校的点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午餐过后,家长与班主任就孩子的近期表现进行了沟通。

  此次开放日活动是一种全方位的开放,家长们领略了实验中学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优越的教学条件,感受到实验中学浓厚的办学特色和学习氛围,活动搭建了家校通畅的信息桥梁,形成教育合力,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为实验中学的腾飞积淀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