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位新起点 砥砺再出发——郑州经开区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经开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经开区艺术中心举行。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雪生等领导,全区各校(含民办)教师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12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3个省市驻区教育机构先进单位、71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十佳班主任、65名优秀班主任、20名经开区第四届名师、3名经开区第一届终身名师和1名经开区第二届杰出教师。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讲到,经开区由一个教育事业起步晚、底子薄的开发区,逐步发展成为全市特色教育、素质教育的样板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区所有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正是有了全体教育人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才有了经开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全区教职员工继续坚守这份执著,坚守这份责任,继续为全区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雪生赋诗《贺经开区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达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问候。会议通过视频回顾了经开区近年来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区外国语小学、朝凤路小学的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等表达了学生们的祝福,区教师合唱团也用婉转美妙的歌喉抒发作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事业幸福感。(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