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算什么,快看郑州11中的安保联盟

2017年09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第一小组到郑州十一中检查安全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第一小组到郑州十一中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餐厅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检查餐厅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检查组检查餐厅

  检查组检查餐厅

  大河网讯  9月7日,郑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第一小组在孟占彪组长的带领下一行数人来到郑州十一中进行秋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座谈会上,郭勤学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检查组能多角度、立体化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审查和指导,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创建水平。王冬魁副校长以《创建平安校园,助推学校发展》为题目从“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健全制度,建立机制;三防并举,打造平安校园;彰显亮点,安全常抓不懈”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的安全工作。

  随后,检查组在王冬魁副校长和杨海艳主任的陪同下,对校舍建筑、监控设备、消防设施、化学品使用等进行了详细地实地考察。检查组的领导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健全、措施得力、工作扎实,保障到位,并对食品安全和档案整理上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郑州十一中始终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开学初,逐项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楼等重点部门和场所的消防通道与消防设施配备;军训期间,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高一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

  新学期伊始,学校成立了由各年级、各处室的安全员组成“安保联盟”,建立安保微信群。无论是校园设施还是周边环境,安全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发送到群内,图片和视频将更为清晰和直接地将安全隐患显露出来,便于快速、有效解决。小小微信群,发挥大作用!未来,郑州十一中不断探索安全工作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