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齐礼闫小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鼓号队”称号

2017年09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09162771719322807

荣誉证书

认真训练1

学生在训练

  大河网讯   9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齐礼闫小学获悉,该校“七彩童年鼓号队”荣获全国第八届少先队鼓号队交流展演活动“优秀少先队鼓号队”。全国共有50支队伍获此殊荣,河南省仅此一支。

  据悉,学校“七彩童年鼓号队”成立于1992年,有着25年的悠久历史和良好队风。嘹亮的号声,整齐的鼓点,豪迈的步伐,多彩的形式,全面展现出齐小学子奋发向上的风采和齐小人努力拼搏的精神。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在通往全国比赛的道路上,齐礼闫小学鼓号队辛勤训练,勇往直前,从二七区第一,到郑州市第一、河南省第一,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全国几百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与支持鼓号队的发展,在思路上创新,在经费上投入,在力量上集中,在技术上扶持,落实全面保障。校长李遂玉说,学校鼓号队获得此次荣誉,将激励全体师生更加奋发向上,争取更大的成绩。(通讯员 沈雅芳)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