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培训 郑州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教师节充电忙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认真学习记录的老师

  大河网讯 9月11日,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幼儿园了解到,为了迎接今年第33个教师节,学校在本月的9号和10号举办了《让工作与生活淡定优雅——6s初级管理分享》、《运动发育与幼儿学习能力》两场培训活动,让幼儿园内老师“充电”的同时,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教师节。

  据悉,此次活动,幼儿园特邀郑州市第二届名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黄艳和香港卡咪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师、知信行教育顾问商学院特聘讲师商筱霞两位专家开展培训。

参与感统训练的老师

  黄艳园长以实际开展6S管理的经验入手,清晰的介绍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S管理六个方面的内容。明确6S管理提到的“断舍离”的核心要素,重点是要将物品进行分类,定制管理,将寻找物品的时间减少为零,节约时间成本,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倡导老师要像蝴蝶一样生活,美丽而优雅;像蚂蚁一样工作,团结认真严谨的对待每一件事情。

商筱霞讲师教授滑板车的操作方法

  商筱霞董事长从生物学、父母及家庭、教育、社会环境、城市化爬行不足等因素入手,分析了幼儿运动能力的代谢基础、感觉统合失调的常见行为、感觉统合能力训练主要解决的问题、家园配合改善幼儿运动能力差等方面的问题,为老师们提供了专业指导。

  培训结束后一位老师说:“专家的讲座不仅让我们受益匪浅,还在培训中为我们解疑答惑,教师节特殊的节日礼物十分的有意义,我们感觉很暖心。”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