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培育小学:做好少先队工作 构建和谐校园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先队员自主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9月12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少先队大队委工作会议。

  会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朝阳对上学期少先队大队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新学期大队委人员安排,并就大队委成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对下一阶段大队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工作中他强调了少先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在学习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公平正义,努力提高自我素质、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于全体同学,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同学。大队委之间互相协作,互相支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做少先队员们的好榜样。

  这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大队工作做出了谋划和部署,明确了工作责任,增强了大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育小学的少先队工作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生机,站上新的起点,在新学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娄松 通讯员 张磊 曹舒展 )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