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军训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等待汇演

等待汇演

立正,我站的最好

  立正,我站的最好

汇演结束和班主任在一起

  汇演结束和班主任在一起

  大河网讯   为了锻炼一年级新入校孩子们的坚强意志,提高身体素质,团结班级和同学,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9月11日至12日,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新生军训活动。全校一年级新生在学校操场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军训。

  曾经,孩子们还是幼儿园的大娃娃,现在,他们已经成了一个个真正的小学生了,操场上,烈日下,在慷慨激昂的教官引领下,孩子们一个个信心十足,有板有眼,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步伐都认真规范,他们用稚嫩的童声喊着嘹亮的口号,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怕累。两天的时间,经过汗水的洗礼,经过纪律的锤炼,孩子们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12日下午,终于迎来的军训汇演的时刻,每个班级,每个孩子都精神抖擞,昂头挺胸,在教官的口令指挥下,列队走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豪迈的气势,整齐划一的动作,俨然一副小小兵的模样。老师和家长都为孩子们高昂的斗志、团结一心的精神所感动,所震撼。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意志力、团结力、拼搏力才刚刚开始,这些在军训中所领悟的东西将促使孩子们今后的校园生活和学习更加得心应手。

  一年级新生军训作为朝凤路小学每年的常规性活动,是学校教学课程管理系列之一。活动锻炼了学生坚强的意志力,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习惯养成,为一年级新生奠定了良好的学习、成长之路。(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