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建三小学校长师振国接锦旗

  建三小学校长师振国接锦旗

苏晓彤家长捐赠的图书

  苏晓彤家长捐赠的图书

苏晓彤向老师送鲜花

  苏晓彤向老师送鲜花

  大河网讯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收到了一份有意义的礼物——一面写着“辛勤园丁 爱的使者”的锦旗和一些精美的图书。

  9月11日上午,在建三小学周一的升旗仪式上来了一位学生的家长——她就是六二中队苏小桐的妈妈。她告诉全体师生:女儿苏小桐在建三小学已经学习五年了,从开始的一个什么都不懂不会的小女孩,成长为现在的一个爱画画、爱阅读、爱科学、爱笑的大女生,这些是学校和老师的功劳,是建三小学的老师给予了孩子关心和鼓励,让孩子在建三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不但在学习和纪律上取得了进步,而且还收获了友谊交到了好朋友,让孩子拥有一个金色的童年。我也经常告诉别人,建三小学真好,建三的老师真负责!怀揣着万分感激之情,在孩子小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向学校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学校当初能接纳孩子,让孩子能正常享受童年时光;向孩子的老师送一束鲜花,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建三的同学们捐赠一些图书,感谢你们用友谊的双手温暖了女儿,让她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接受锦旗时,校长师振国说:所有人应该向苏小桐和她的妈妈学习,做一个努力学习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向你身边的老师学习,做一个正能量的人,一个无私奉献的人;向你自己学习,因为你就是你,世界上独一无二,有你的世界更精彩。

  最后,副校长井银希望全体教师以后继续修身立德,作有品位的教师,用自己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让太阳的光芒照耀建三的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