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梦想好课堂”中原区中学优质课比赛在郑州六十六中举行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家共同努力勾画自己心目中的民居环境

  大家共同努力勾画自己心目中的民居环境

66中路丛老师与学生互动

  66中路丛老师与学生互动

各位评委认真为梦想课打分

  各位评委认真为梦想课打分

  大河网讯 为提高中原区梦想课堂质量,打造区内梦想教师团队,9月14日, 2017 “梦想好课堂”中原区中学优质课比赛在郑州六十六中举行,来自全区的梦想教师济济一堂,观看这次精彩的比赛。

  经过前期的学校初赛选拔推荐,来自中原区回民中学、郑州七十三中、郑州六十六中、中原区第二中学四位老师脱颖而出,她们带着孩子们,在梦想课堂里体验快乐,分享成长。真爱梦想中区经理沈亚华、省教研室中语会主任孟素琴老师、中学教研室副主任康明达、王磊校长、高文霞校长组成强大的评委团,对本次优质课比赛进行专业指导。

  四位选手为大家呈献了精彩纷呈的课堂: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听故事、演情境、唱歌曲、做游戏,和孩子们拥抱。孩子们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在课堂上响起来。是在上课,也是在和学生一起分享,一起成长。教师们努力阐释着“问题比答案更重要”、“方法比知识更重要”、“信任比帮助更重要”三大梦想课程理念,传递着“多元、宽容、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让学生们充分感受了梦想课程的魅力

  本次活动,促进了中原区梦想学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推广了先进经验,激励了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梦想课程中来,有利于培养出更多的种子老师,培养沙龙讲师和梦想讲师,相信中原区的梦想课程会越来越好,梦想课堂教室里的笑声、欢呼声会穿得更远。(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