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教师瑜伽班开课啦!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帮助大家调整动作

  帮助大家调整动作

放松心情 舒展身心

  放松心情舒展身心

再累也要坚持住

  坚持!

  大河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9月12日晚7:30,由经开区实验中学工会组织的教师瑜伽课程准时开课。

  在优美柔和的音乐里,兴致盎然的老师们在教练耿晓晓的指导下,开始了第一次瑜伽课程。首先是瑜伽冥想环节,忙碌一天的老师们终于有时间静下来,让自己处于一种全身心放松的状态。在拉伸动作中,由于长时间的久坐或久站,老师们的脖子还有腰部在拉伸动作中都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大家在这声音中笑成一团。最后是基本体式练习,跟着教练的示范,老师们学的像模像样,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老师们还意犹未尽。很多老师都表示:“虽然刚开始会很吃力,动作也不太规范,身体也有些僵硬,但是初次体验感觉非常好,特别是繁忙的工作后,练练瑜珈,非常舒服。”

  瑜伽班的开设,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锻炼身体的同时,得到了放松,真正感受到了“教工之家”的温暖。相信老师们通过练习,不仅能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更为内心带来力量,成为更加健康、自信的实中人!(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