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青少年军拓训练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绘制班旗

  绘制班旗

原地踏步

  原地踏步

激情节拍

  激情节拍

  大河网讯 “外小学子,雄鹰展翅,崇德尚雅,慕和求智”嘹亮、整齐的口号响彻外小的操场,9月12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为期两天的“崇德尚雅,雄鹰展翅”青少年军拓训练营圆满闭营。

  参加本次训练的是三、四年级的学生。在闭营仪式上,学生们身穿整齐的迷彩服,飒爽英姿跃然眼前。他们以班为单位分别为大家展示这两天的训练成果。从立正、稍息、原地踏步到齐步走、呼号,孩子们队歌嘹亮,口号震天,动作整齐划一,队伍气势威武。在场的老师掌声不断,感动的泪水模糊了双眼。最后,校长助理白利君为闭幕式致辞,她说,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同学们能够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坚韧不拔,成为优秀的外小雅少年,并对辛勤付出的各位教官、老师以及家长表示感谢。

  在这短短两天的时间里,不管是队列训练还是“激情节拍”的游戏,都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自己在班级的作用,也感受到了一个团结的集体强大的凝聚力。(楚智强 赵慧谱 罗喜仙 )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