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百团纳新 看看哪款你更爱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叶小耀校长参与其中

  校长叶小耀参与其中

5社团辅导教师现场讲解

  社团辅导老师在现场解答

4顶点手工社团招募

  顶点手工社团招募

  大河网讯 “你认为答案比问题更重要吗?你认为方法比知识更重要吗?你认为信任比帮助更重要吗?……”9月15日下午,郑州47中的学生站在社团纳新的展板前讨论着这些问题。初中、高中两校区同时进行的社团纳新活动,让学生们兴奋不已,青春的气息响彻晴空。

  共振音乐社、B-BOX社、尚武跆拳道社、云裳汉服社、机器人创新社、志愿者协会、顶点手工社团、玩转数学、女垒社团、笔随心扬……全校近百个社团在团委的组织下,精心策划,为今年的招新做足了准备。招新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雀跃,活动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老师们亲自坐镇,各社团纷纷各展所长,创意无穷为自己的社团“招贤纳士”。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要数“共振音乐社”的成员们,他们当场演奏,每个人都带着浓浓的艺术范儿;尚武跆拳道社演绎“跆拳道”欢迎切磋;一旁的街舞社更是不甘示弱,做足了噱头:社员们拿出了看家本事,在时尚动感的音乐中大炫舞技,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还有人气爆满的顶点手工社团、蓝球社,电脑E世界……郑州47中叶小耀校长和学校领导们也参与到其中,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课堂之外的乐趣。

  社团是校园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校以社团活动为抓手,不断开发校本课程,架构美育课程体系,打造一批如阅读、足球、手工、诗乐、口琴等精品校本课程,满足不同学生兴趣发展需求,形成学校品牌文化。”47中副校长王艳荣介绍。这里有广阔的视野,这里有深度的思考,这里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社团纳新季,看看哪款你更爱,来吧亲爱的同学们,用你们的豪情抒写一段似水年华。(通讯员 李艳丽)


编辑:王佳